flowX..8:

親愛的..
妳這兒真是知識的寶庫!!!!
我真是由衷的喜歡..............

私:

花0318你沒棄嫌就好.都借文分享,因為我也喜歡.因為我人也粉寶..爽朗的談笑聲 ,5樓尾都聽到\大女而如是説, 老人子仔性\赤子之心 .12月底都忙,要有空已是元旦過後, 歡迎有空來坐坐,寒舍沒甚麼,除了, 一池的尼羅魚,最近瘋種野菜,青梗青江菜,番茄,南瓜較有成就...其它的花草都已是跟我好久的蝦兵蝦將...先到這,有空來坐坐   @_@ 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你我相知是注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