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戶農家明天殺雞,晚上餵雞時說:「快吃吧,這是你最後一頓!」
第二天見雞已躺平並留遺書:
「我已吃老鼠藥,你們也別想吃我,我也不是好惹的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醫生來到一家餐廳吃飯,正點菜,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,
便關切地問道:「有痔瘡嗎?」
服務生指了指菜單說:「請您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?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,他不好意思叫賣,
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:「賣冰棒」,
他只好喊道:「我也是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:子在川上曰:「逝者如斯夫,不捨晝夜……」
老師改完稿考卷,很嚴肅的說我們有一個人寫「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,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……」
_ _ _ _ _ _ _ _ _ _
一夫一妻
大陸兩會修改婚姻法時,打字員一時疏忽,把一夫一妻打成了一天一妻。
 人大常委會審議時普遍反映:就這一條改得好,與時俱進!  
 甲代表們認為:好是好,就怕貨源保不了!
 乙代表說:好是好,就怕時間有點少!
 女代表說:好是好,就怕男同志身體受不了!
 法律界代表說:好是好,就是孩子的父親不易找!
__________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你我相知是注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