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女(北鼻時期)的纏黏,讓須做家事的我,難以分身,須休息的我(晚上睡覺),不得安寧,才知甚麼叫手抱孩兒,正財父母心...\
感謝先生的努力工作,孝順父母,兄友弟恭,才知甚麼叫做自己是幸福的小女人..\
感謝先生當夾心餅的時候,沒隨著我的不懂事而起舞....沒造成家庭的紛爭...卻先後得到婆婆與大姑的認同.(雖是事隔多年才反應) ....才知甚麼叫當初的想法是對的...\
感謝先生的無怨無悔的付出,眉頭不湊,才知甚麼叫做天公疼傻瓜.....\
感謝兒女的不懂事,讓我有機會,反思自己也是這個年齡時,當母親(家母)的感受,知甚麼叫,媽媽的心痛.....\
感謝兒子的叛逆,才知甚麼叫做生命的過程........\
PICT0195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你我相知是注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